风鉴啊鉴

长佩:亲妈小十二
afd:风鉴啊鉴
老福特殉了只有吐槽

闲泽现代梗2.

ooc生子预警 范老板x承泽小明星

自从范闲老板知道自己和李职工一奸成孕、哦不,一发入魂后,范老板就停掉了李承泽的所有工作,先是带他做了产检,之后就去李承泽家里收拾,把李职工打包回了自己家。

但是李承泽认为自己还是趁现在保持一些曝光度比较好,于是瞒着范老板找范思辙这个拉业务的公司金牌经纪人要了几个封面。

可这合同还是需要范闲签字。

“勤勤恳恳”李职工又裹着风衣、露着一双细脚踝、跨着流星大步来到了公司,为了在大家面前维持“恃帅行凶”的形象,特地给自己画了个细细的心机小眼线,每日电倒同事任务☑️

李承泽先来到范思辙的办公室,看见范思辙正边打电话边按算盘。于是李承泽毫不费力地拿到了即将送给范闲签字的几份合同,整了顺序,把自己的几个封面放到中间。然后计划通李承泽又朝着范老板的办公室走去。

一进门就看见范闲老板日常专注地看电脑。

“老板早上好。”李承泽对他无比殷勤一笑,用厚厚的一打合同盖住自己隆起的肚子。

范闲赶紧快捷键一切,把小说网站切成公司报表,笑眯眯地把李职工迎到自己的小转椅上。

李承泽往转椅上一瘫,一手抚着圆鼓鼓的肚子,一手把文件递给他。

范闲:范思辙都敢差使你了?他不想干了?!

李承泽连忙讨好:不是不是,我顺路走过来。你坐下来签吧。

范闲坐下来后,李承泽立即拿过一支笔,张嘴把笔帽一咬,“唔”了声把笔递给范闲。

范闲:别了我的小祖宗!可脏!(连忙抽过纸巾)

李承泽笑呵呵地看着他,一手按在桌上,一手搭在范闲肩上,嘱咐道:老板,合同很重要,你要好好看呐。说完他给范闲来了个wink,就走到一旁沙发上坐着。

通了电的范闲立刻开始全神贯注地看合同,等他看了三四份后,一旁的李承泽忽然“哎哟”了一声,吓得范老板把笔一扔就要起来。

李承泽连忙拦住他,双手按着肚子,紧皱着眉说没事,刚说完又深深地倒吸了一口冷气。

范闲听着他连声嘶嘶,不由着急问他怎么了。李承泽这才支支吾吾地说:上来有些急了,跑了两步,好像岔气了。

范闲一听这还得了,就要送李承泽回家找王大夫看看。

李承泽这会儿还说:你的合同重要,马上就要发回去了。你先签了吧。说完他又倒在沙发里,呜呜地叫了两声。

范闲急道:我马上签完!

李承泽说:这不碍事吗?

范闲边签边说:范思辙都看过了,肯定行。说完他把笔一扔,取下旁边的西装套上,到沙发边上把李承泽抱起来就出门去。

李承泽说:你不把合同给他送去?

范闲笑了声:他小子想得美!

他抱着李承泽,一脚踹开范思辙的办公室,吓得范思辙一下按住计算器“归零归零”叫个不停。

范闲撂下一句话:合同在我办公室。以后有事别忙你嫂子,找哥就成!哥不在找你姐也成!

范思辙:好、好叻哥,好叻嫂子……嫂子那封……

李承泽立马打断:那封信我寄出去了!没问题!你乖乖的,啊~

范思辙:好叻……

合同签下来后,白天等范闲一出门,李承泽就开始收拾,让毫不知情的范思辙开车带他去化妆间。等拍完封就一个人戴上口罩打的回家,再卸妆换衣服,完美赶在范闲回家之前躺在沙发上做“养胎状”。

断断续续拍了半个月,“兢兢业业”李职工肚子更大了,人也更瘦了,一增一减,衣服倒还能遮住肚子。但他还打算着在第一封传到范闲办公桌前把几个封面全给拍完。

这天无辜的范思辙又把李承泽送到化妆间后离开,来到自己办公室伸了个懒腰,开始了今天上午的工作,快到中午的时候,他手边的电话照例响了起来。

范思辙以为是外卖电话,接起来后却忽然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冲出办公室直奔他哥的总裁套间。

他一撞开门,范闲又在聚精会神地看小说(给老婆找剧本),看是范思辙来了,范闲还有些嫌弃:怎么冒冒失失的?你出什么事了?

范思辙说:不是我出事!是你出事了!

李承泽在片场晕倒了,早上他出门他就觉得腰酸。等化完妆的时候肚子沉得让他一下站不起来。

李承泽有些后悔出来了,但这会儿也只能坐着摸着肚子喘气。一会儿就有人来催他,他这时骑虎难下,但是想到拍的不是全身照,于是就厚着脸皮要求坐着拍。

现在难搞的艺人多了去,大家都多见不怪,何况还是他自己来说,身边也没带经纪人,跟上幼儿园似的被全托在片场。就连喝口水也是别人顾上了给他递一口,没顾上就也算了。

李承泽的好脾气和体贴老板也是出了名的,从不生气,也从不给他老板惹事。平日里看上去一张冷脸,但笑起来能把冰尖儿都给融了。

拍到快中午的时候,摄影师说换个托腮的姿势吧。这会儿李承泽总不能要求人家再找张桌子给他垫着,于是他就乖乖地蹲在了地上。

拍的时候还挺开心,摄影师傅还给他竖大拇指。等拍完准备散了,大家伙儿也回头准备收拾,李承泽自己站了起来,就这时候后颈发麻、眼前一黑,晕乎乎地倒在了地上。

等他醒过来时,看到范老板比包公还黑的脸色,李承泽赶紧闭上眼睛装作又晕了。

范闲:大夫!他又晕了!大夫———

李承泽感赶忙睁开眼:别叫唤别叫唤!我马上醒!我醒着呐!

范闲:你刚刚是不是装晕?

李承泽(弱弱地):是……哎哟,我肚子难受。老板你摸摸……

范闲生气地嚷嚷:这会儿你知道顾孩子了?骗我签合同的时候干嘛去了!伙同范思辙瞒我的时候又干嘛去了!

李承泽赶紧揪住范闲的袖子,直接使用必杀技:好嘛——我错了——你要凶就凶我,别凶你弟。

范闲:害……肚子还难受吗?我摸摸。(范闲K.O.)



评论(38)

热度(5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