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鉴啊鉴

长佩:亲妈小十二
afd:风鉴啊鉴
老福特殉了只有吐槽

一个闲泽现代梗

ooc预警 生子预警 老板x小明星

甜度适中

李承泽是影视明星,范闲是经纪公司的老板。

一次给李承泽办的生日x庆功宴上,范老板亲自到场给李职工送大礼,送着送着把人送回了家,送着送着又把人家送到了炕上。

之后过了一个月,李承泽的经纪人给范老板打假条,说李承泽需要请个假,具体日期没说。

范闲老板同意了,然后背地里天天刷李承泽微博,在下面用小号留言求自拍,求着求着获得了铁粉称号。

又过了三个多月,范老板看了一部小说,立即买下版权指明要李承泽来演。李承泽的经纪人却说演不了啦老板。

于是范老板给李承泽打电话,收到“您拨打的电话已停机”的回复;给李承泽发微信,收到“消息已发出,但被对方拒收了。”的回复;给李承泽发qq,发现两人根本没有互加好友!

范老板决定给李承泽的微博发私信,刚刚打开微博就看见特别关注的李承泽发了一条内容:今天有些不开心,臭弟弟叫我出来钓大海。配图则是他弟弟李承乾的背影以及甲板上李承泽落日余晖下的影子。

铁粉范老板立即发了一条留言,凭着优越的权重占据了李承泽的留言榜首,内容是:老公,你老板叫你回公司营业[微笑]

范老板又把那张图点开,点击原图,把李承泽的影子拉到模糊,看了好一阵才退出去,又顺手刷新了一下李承泽的微博,发现自己收到了博主的评论。

回复内容是:[可怜][可怜]

范老板立刻回复:老公你好好的就好[舔屏][舔屏]

两个星期后,李承泽终于被经纪人呼了回来,经纪人终于结束了被范老板呼了两星期的悲惨遭遇。

范闲老板刚刚进办公室就看见一个人戴着墨镜、穿着长款风衣、双手叠在身前、翘着二郎腿坐在他的沙发上。

范老板【端着】:哟,这是哪位大明星回来了?

李承泽用中指滑下墨镜鼻桥,露出半双眼睛盯着范闲。

范老板坐到大桌后头的转椅上,十指交叉,露出哈士奇的微笑:脸色这么差,没度好假?时差还倒不过来吧。

李承泽把墨镜推回去,往范闲的大沙发里一陷,软乎乎、懒洋洋地说:戏我拍不了,你找别人吧。让范思辙给我找几个代言,最近就不那么辛苦了。

范闲老板:有戏你还挑上了?你不演,有的是人求着演。你最近缺钱?缺钱为什么……

他话还没说完,李承泽就站了起来,两手插兜,说了声“那就这样”,就要往外走。

范闲老板拍案而起:李承泽,你什么态度!想不想继续在公司干了?

李承泽回过头来,酷酷地说:我是不想干了。

范老板赶紧从桌后出来,说着软话:怎么了?怎么就不干了?是不是谁给你气受了?

李承泽后退了一步:老板,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范老板突然噎住。

李承泽又往后退了一步:你是不是又想肝我?

范闲:我没!我可没说!那是意外!我们说好的都是意外!

李承泽又用中指推下墨镜:可你说要给我钱,是不是换成了剧本?

范闲内心宽面泪:现在打的去黄河还来得及吗?

李承泽低下头,小声地说:不过我最近确实缺钱,换成代言也可以。

范闲:你缺钱?我可以直接打给你!缺多少?

李承泽拍了拍老板的肩膀:还是代言吧。轻松点儿的,只拍脸不拍身体那种。

范闲(无奈地):建议你坐着直播。

李承泽:也可以。

范闲(惊奇地):从前你不是瞧不上这些快钱吗?赚快钱对你的形象消耗很大。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承泽啊,和老板说说。演戏虽然累了点,但隐形性价比更高啊(又要伸蹄,但又缩回)

李承泽低着头:我最近不能接戏。

范闲:为什么?

李承泽咬着牙:身材走样……

范闲:哦呵呵没事没事,和老板我去做几个俯卧撑就回来了。

李承泽:为什么我觉得气氛有点诡异?

范闲:咳咳。是健身房那种。不着急,批准还没下来,估计还要一两个月,你就趁这几天做做准备。(伸手揽过李承泽的脖子,开始安利)那个角色,讲的是一个从小不受宠的皇子,遇到了一个知己爱人,后来他在爱情与野心之中选择了皇位,又要把爱人追回来的故事。又美又惨又强,简直为你量身定做。

范闲少说了半句话:我看文的时候都是代入了你的脸。

李承泽:不行。两个月来不及。

范闲:喵喵喵?那你要多久?

李承泽:最少半年。半年也来不及。

范闲:为什么要这么久?你知道半年的时间对你的曝光度有多大影响吗?半年后可能就没人认识你了!你的事业可就毁了!娱乐圈,就是这么残酷啊承泽。

李承泽从眼镜后斜了范闲一眼:这都要怪你。我的事业被你毁了。

范闲:我?

李承泽推开他的手,把风衣一掀。

范闲低头一看,顿时惊呆,他指着李承泽在t恤下胀鼓鼓的肚子说:你这走样得有点过分?

李承泽翻了个大白眼。

范闲又看看他的肚子,又看看李承泽的脸:你、你缺钱治病?

李承泽拉过范闲的手往自己的小肚子上一按,面无表情地说:我缺奶粉钱。

评论(53)

热度(84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