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鉴啊鉴

长佩:亲妈小十二
afd:风鉴啊鉴
老福特殉了只有吐槽

闲泽现代梗3.

ooc生子预警 范老板x李职工

李承泽在片场晕倒之后,范闲趁着他还在打点滴的时候就把李承泽的几个封面都取消了。打完点滴就把对自己失业一无所知的李职工裹回了家。

其实李承泽就是暂时低血糖了而已,打完针的时候差不多就能活蹦乱跳了。可范闲还是把王启年王医生叫到家里来,王医生建议再打一针保胎的。于是李承泽又被戳了一针。

戳的时候他还和范闲抱怨:我说弄个留置针吧!

范闲:那针管子戳在你手里这么久,不得出毛病了?夜里睡觉不得疼?

李承泽:现在科技这么发达,你要相信医生!

范闲:那你相信王医生不会给你戳痛。

李承泽:……

范闲:你瞧,打进去了,你也没反应吧。

李承泽:王大夫医术高超,给咱王大夫点个赞(wink攻击)

王启年:咳咳咳咳咳………又被电到……

这时候范思辙推门进来,他一乐,说:大家伙儿都在呢!都吃了吗?

李承泽(慈祥嫂子笑):吃了吃了。

范闲(黑脸大哥状):我的事情和你还没完!

范思辙赶紧退了出去,给范闲叫了回来。

王启年(吃瓜群众脸):这哥儿俩真有趣。

夜里,李承泽躺在沙发上打点滴,打了个哈欠。范闲坐在旁边给他揉腿。王启年和范思辙在磕瓜子。

“有点无聊啊。”李承泽忽然说。

范思辙转过头去,把瓜子一丢,拍了拍手上的灰,殷勤一笑:嫂子,搓一把?

李承泽:好啊!

范闲:不好!

李承泽看了范闲一眼。

然后四个人就搓上了。

摸牌的时候,李承泽一直在:慢点儿慢点儿,我就一只手!

范闲哼哼着:就该给你戳右手。说着给老婆扶了几张牌。

李承泽还埋怨:别别别,我的牌都给你看光了。这样,你排好了,我和你换个位。

范闲:???

范思辙:嫂子这可不行啊。你夫妻俩专打我们俩啊。

李承泽(挠挠头):我给忘了……记性不大好了嘛……

范闲:范思辙——

范思辙:行行行!我错了还不行吗!

打了一会儿后,李承泽说:老板老板,帮我个忙。给我抵着这张牌。

范闲伸手给他抵着,李承泽从另一边抵着一翻,开心叫道:我胡了!今天请叫我小胡总!

范闲和范思辙王启年同盯着他的牌,齐声问道:你胡啥?

李承泽:???这不是……(突然发现自己少了张牌)

范思辙:嫂子,你胡早了。

李承泽:快快快!老板帮我翻回去!

范闲:炸胡,给钱。(伸出手掌)

李承泽盯着他,压低了声音一脸真诚说:我这儿都是奶粉钱。给你了,你女鹅喝什么?要不,你预支点工资给我?比如我那几个封面……

范闲:……(转头看范思辙)

几圈下来,范思哲(愁眉苦脸):我可亏大发了。

范闲:你不是赢了好几把?我才亏大发了。

范思辙看看他哥的黑脸,又看看他嫂子的笑脸,心道:我赢五嫂子赔十,我可不是亏大发了?合着你俩夫妻一分没亏。就这么欺负单身狗吗!汪!

最后李承泽终于胡了一把,等范闲给他检查确认,他还拍了张照作为留念之后,大家伙儿就看着李承泽一个一个把牌戳倒。

李承泽还冲着大家伙儿露出一个喜滋滋的笑,伸出两手来,扭动着手指:谢谢各位叔叔给小女奶粉基金的支持!感激不尽感激不尽!

搓完牌后李承泽就拿着手机在玩,而他的范老板坐在旁边拿消毒纸巾给他擦手手。擦完打针的左手,范闲要他交出右手。

李承泽:等会儿,在发微博。

范闲抢过他的手机擦了起来,说:手机也要消毒。

然后李承泽未经检查的微博就被范老板意外发了出去,配图是他的胡牌以及他的自拍,文字是:“我胡了!哈”。

哈字戛然而止。

等李承泽拿到手机的时候,热评第一条是:哥你手机被人绑架了就眨眨眼。第二条是:是输液管吗?那是输液管吗?

李承泽只能发了一条博主评论:手机太卡,这里是一个广告位。然后他又给热评分别回复了眨眼和坚强的表情包。

范闲有些不耐烦,说:别刷手机了,早点睡!

李承泽嘴上哦着,手指还在滑。

范闲:你在看什么?

李承泽:我的一个铁粉竟然还没给我留言。我还记得那个ID,有点逗。

范闲把他从沙发上扶起来,趁机摸了几把李承泽的肚子,说:叫什么?你还记着人家?

李承泽笑了笑,说:范老板你都不看我微博吗?怎么知道员工是不是在好好营业?

范闲:我看你还来不及还看你微博?

李承泽低头红着脸:不愧是老板。

李承泽躺在床上刷手机,范老板在浴室里洗澡。这时李承泽忽然刷到了一个熟悉的ID留言。

“【用户】李迷糊:老公!我来晚了!还有前排吗!!!今天也是炸胡的一天!”

李承泽顺手给这条留言点了个赞,把它送上了前排。然后他又扫了一眼内容。

嗯?炸胡?她怎么知道我炸胡?????



(手机打字可太费手指了……)

评论(21)

热度(3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